渣凌

听说你曾深爱我1

*现实向

*时间线在世纪一抱之后

        在得知跨年晚会要和许久不见的吴亦凡同台时,黄子韬的内心是拒绝的,毕竟当年弄得如此尴尬、两家粉丝撕逼撕得人尽皆知,年少的意气和冲动导致两人关係破裂得无法修补,从吴亦凡在记者会面对有关自己的问题时不屑的表情,就已经给了他答案。这麽多年过去了,或许在乎的只有他一个,他的满腔热枕在对方眼中不值一提,他也只是吴亦凡人生中的一个过客,想及这裡他强逼自己打起精神来:电视台只想用他俩同框作噱头,怎可能强逼他们互动呢?还真不嫌事大?不要怂!你已经是个成熟的韬总了!不为自己也要为刚签的新人们作打算!都答应了电视台出席晚会了怎能临时反悔呢!真男人就是干!

        晚会的綵排十分顺利,反正吴亦凡和他的表演时段完美地错开,想不见面不成问题,黄子韬不禁鬆了一口气,自己始终还没有勇气面对这个曾经极其喜欢的人,若果吴亦凡的眼裡流露着对他的厌恶,自己该怎样面对呢?黄子韬告诉自己要用平常心,在正式演出的表演也很淡定没出差错,可惜在晚会尾声的全员大合唱差点破功了,蕃茄台为了吸睛真的无所不用其极,竟然把他和吴亦凡双双安排在正C位,何必要他在公众面前撕开这已经逐渐被遗忘的伤疤呢?没办法,黄子韬只能一直望着正前方的镜头,努力无视周围暧昧八卦的目光,装作不认识吴亦凡的样子,相信对方也是一样的,不然怎样收场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在晚会快结束那一刻,2019年的第一分钟,在嘉宾们互相拥抱祝福的环节,他最亲爱的哥哥竟然主动拥抱他,他唯一能做的就是回抱,即使知道只有一刹那也好,黄子韬都忍不住心跳加速,就如同当年一样,希望海浪们能原谅他的任性吧,他已经很久......很久没这样和吴亦凡撒娇了,以后也不会再有机会了。吴亦凡究竟在想甚麽,黄子韬看不透,无论他的举动是客套、还是对他示好,这一刻他只想遵从本心,和他紧紧地抱在一起,这也是为年少时的爱恨纠结画上句号,无论是他们还是粉丝也好,是时候割捨掉那段难以忘怀的回忆了,然后彼此朝双反的方向继续前进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,为什麽内心会隐隐作痛呢,究竟是心有不甘还是捨不得过去那段时光,连他自己也分不清,算了,不能再想下去了,黄子韬决定抱头大睡,不再想任何有关吴亦凡的问题,至于粉圈和热搜怎麽看今天的事,又不是他能控制的,他一概不想,微博每天都有新话题,他俩的事应该好快会被刷下去,管他呢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4)